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亨家化聘任曾焕彬为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726.5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3 09:58

挖贝网11月22日,嘉亨家化(300955)董事会于2021年11月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和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换届聘任。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曾本生

副董事长:曾焕彬

非独立董事:曾本生、曾焕彬、翁馥颖、徐勇

独立董事:聂学民、李磊、吴锦凤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三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在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均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image.png

(二)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情况:

公司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的组成及召集人如下表所示:

image.png

以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吴丽萍

监事:吴丽萍、王琰、范洋洋

职工代表监事:吴丽萍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内部审计负责人情况:

总经理:曾焕彬

副总经理:许聪艳、龙韵、徐勇

董事会秘书:徐勇

财务总监:陈聪明

证券事务代表:傅冰红

内部审计负责人:陈丽芬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董事会秘书徐勇和证券事务代表傅冰红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部分董事离任情况: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黄兴孪因任期届满,在公司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职务,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黄兴孪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265,189.1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亨家化主要从事日化产品OEM/ODM及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具备化妆品和家庭护理产品的研发、配制、灌装及塑料包装容器设计、制造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