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康视全资子公司拟以4629.03万以受让股权及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盘锦润视医院 持股51%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3 14:02

挖贝网11月22日,欧普康视(300595)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2日,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康视”、“公司”)全资子公司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投资”、“甲方”)与盘锦老猫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1”、“盘锦老猫”)、北京润视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2”、“北京润视星”)、盘锦赛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3”、“盘锦赛富”)及方志虎先生(以下简称“丁方”)在安徽省合肥市签订了《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与盘锦老猫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润视星科技有限公司、盘锦赛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方志虎关于盘锦润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欧普投资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629.03万元以受让股权及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盘锦润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锦润视医院”、“乙方”、“标的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欧普投资将持有乙方51%的股权。

image.png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标的资产为投资完成后盘锦润视医院51%的股权。

出资方式和资金来源:本次投资以货币出资的方式,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盘锦润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方志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1103072191125K

注册资本:72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3年8月8日

注册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乐园小区F1号

经营范围:内科、眼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验光配镜;保健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投资合作一方面有利于拓展公司在辽宁省的医疗渠道和终端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加公司的业绩;另一方面,公司将借此契机,实现区域资源整合,扩大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欧普康视是一家专业于眼健康和近视防控技术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眼视光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眼视光服务,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眼视光高科技企业,业务包括“眼视光产品”与“眼视光医疗服务”二大板块,目前主要业务为非手术视力矫正,逐步向“全面的眼视光产品研发制造及专业的眼视光医疗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