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华工业聘任葛卫龙为副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466.4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4 14:00

挖贝网11月23日消息,南华工业(832699)发公告称,2021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葛卫龙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1月20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葛卫龙不持有南华工业股份。本次任命系公司经营管理与业务拓展需要。

本次聘任副总经理系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正常任命,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葛卫龙: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9年3月,毕业于海军工程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2005.1—2009.9,先后任海军工程大学兵器系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助教、讲师、副主任;2009.9—2009.12,任海军某保障基地工程师;2009.12—2014.12,任海军工程大学兵器系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讲师、副主任;2014.12—2017.9,先后任海军工程大学兵器系舰炮弹药教研室讲师、副教授、主任;2017.9—2020.9,任武汉海慧特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20.9--至今,任武汉海慧特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1.5--至今,任武汉智慧海洋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64,486.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35%。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华工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民口配套单位,立足于舰船配套设备制造与全船电气、信息化系统集成及智慧港口领域,主要专注于三大业务主线:其一是舰船与海洋工程电气、信息化、自动化系统的开发、设计、应用和舰船配套电气设备生产;其二是港口物流自动控制系统的开发与项目施工;其三是舰船装饰工程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舰船与智慧港口系统集成商,为各大型船厂、航道局、船舶科研院所、国内外港口施工企业等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服务和项目施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