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涛嘉业股东龚涛增持1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5.09%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4 12:02

挖贝网11月23日,宏涛嘉业(837445)股东龚涛于2021年11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5.09%。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1月22日股东龚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龚涛持股5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5.09%。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的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1,346.9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宏涛嘉业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数据存储、计算机系统集成、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云计算领域IaaS以及PaaS层服务,专注于提供企业级IT资源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应用优化等领域的融合创新,报告期内仍在积极探索物联网智能仓储领域的软件产品研发及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