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煤能源副董事长王炳海辞职 2020年薪酬为57.9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02 13:58

挖贝网11月1日,云煤能源(600792)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炳海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炳海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中担任的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在公司担任的总经理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王炳海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王炳海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王炳海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国庆代行总经理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炳海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王炳海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7.98万元。

image.png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06,443.3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1.64%。

挖贝网资料显示,云煤能源的主营业务板块为煤焦化板块及重型机械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