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考虑推出新车型 定位高于卡宴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11-24 14:0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可能将推出新的车型,有经销商称他们看到了一款比卡宴(Cayenne)更大、更宽、更长的车型。

P21_0421_a3_rgb.jpg

(图片来源:保时捷)

一个经销商称:“这是一种全新的汽车风格,一部分像是轿车,另一部分像是跨界车。”另一个经销商称:“新车与以往的保时捷不太一样,它采用了扁平的尾部设计,与Macan和卡宴完全不同。”

经销商预计,新车将在2025年之后上市,并称该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随后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新车的内部代号为“Landjet”,这是一款三排七座车型,预计其纯电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4英里(约650公里),它将代表大众集团电动汽车最高水平。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保时捷“非常愿意与外界分享其Porsche Unseen项目的各种创意,这个项目中的大多数创意都没有实现量产。至于这些想法能否从渲染图进入量产阶段,以及将搭载什么样的配置,目前都还没有决定”。

但是保时捷此前已经表示,他们愿意扩充自己的产品线。这家以跑车闻名于世的车企在2002年和2013年先后推出了卡宴和Macan,凭借这两款车,该公司证明自己也能销售SUV。不仅如此,保时捷还证明,与跑车产品相比,其SUV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保时捷跑车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为60岁,而其跨界车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8岁。鉴于美国消费者更加青睐体积较大的车型,发布一款三排座车型很可能会给保时捷带来回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