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委托台积电生产5G调制解调器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11-25 10:14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4日消息,据悉,苹果正与台积电加强合作,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并计划让台积电从2023年起生产5G iPhone调制解调器。

四名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采用台积电的4纳米芯片生产技术,批量生产苹果首款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两名知情人士说,苹果也在研发自己的电源管理芯片,专门用于调制解调器。

苹果或委托台积电生产5G调制解调器

在最新的iPhone系列中,所有这些部件都由高通提供。这两家公司在2019年就专利使用费达成了和解,高通最近证实,其iPhone调制解调器订单的份额将在2023年降至约20%。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