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内部信:头条西瓜等业务并入抖音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11-03 09:16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日消息,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内部信,称字节跳动将做组织调整,成立六个业务板块,其中头条、西瓜、索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

据媒体报道,这是该公司最新一次组织调整。今年5月,张一鸣在内部全员信中称,他和梁汝波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字节跳动CEO职责的过渡交接。此次组织调整,意味着交接已如期完成。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梁汝波在十余家字节系公司任职,包括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锥之外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多数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间接或直接控股,张一鸣为疑似实际控制人。此外,梁汝波还在北京飞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不亦说乎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字节系公司有历史任职信息,多为法定代表人。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内部信:头条西瓜等业务并入抖音

公开资料显示,梁汝波是张一鸣的大学同学,2012年,梁汝波与张一鸣共同创办字节跳动,此后梁汝波一直担任字节跳动产品研发负责人,负责飞书和效率工程、集团人力资源和管理等工作等。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