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研究表明:高温天气对成年人健康的不利影响比老年人还要大

商业 前瞻网 2021-11-25 19:33

 

产业数据

极端高温天气,是造成美国人死亡的部分原因,公众健康也因此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威胁。由于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极端高温的日子预计会变得更加频繁、更加强烈且持续时间更长。虽然高温天气对老年人健康的不利影响已得到充分证明,但高温对年轻人和中年人的潜在影响还知之甚少。

近日,一项由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领导的新研究发现,与老年人相比,美国青年和中年人的极端高温并发症似乎更为明显。年龄段在18-64岁的人群,由高温引发的肾脏疾病以及精神障碍的病况更多。

研究人员表示,以往关于炎热天气影响健康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老年人身上。这项研究,是第一次在全美范围内评估极端高温对所有年龄段的成年人的影响。

研究人员分析了了7400万成年人的就诊记录,其中包括2200万次因高温天气而引发的急诊就诊。

研究结果表明,在极端炎热的日子里(因地而异,但平均约为33.9摄氏度),跟凉爽的日子里的急诊就诊相比,因热病就诊的风险增加66%、肾病的风险增加30%。但跟极端高温相关的风险则因年龄而异:在45至54岁的人群中,就诊风险高出10.3%;而在75岁以上的人群中,风险高出3.6%。

研究的主要作者Shengzhi Sun博士说:“事实上,极端高温的天气对年轻人的影响更大。因此,应该引起注意。”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