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12-30 17:41

12月28日,“善爱同行,笔心美好”——捐赠仪式在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圆满举行。富力集团北京公司销售策划中心总经理李伟豪、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农民工子女教育分会理事长、河南省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易本耀、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创始人李素梅、北京富力员工志愿者代表及新华社客户端、北京日报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此次公益助学行动。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作为北京富力青少年公益助学行动的内容之一,此次公益助学活动中,北京富力精挑细选,将环保桌椅、书包、保温杯等多种学习生活物品及足球、羽毛球等各种文体用品送到海淀行知实验学校,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寒冷冬日的温暖,也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凝聚各界爱心 以实际行动捐资助学

富力集团北京公司销售策划中心总经理李伟豪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富力集团一直在全力践行的企业责任。北京富力成立19载以来,在与善爱同行的路上从未止步。从“慈善典滴爱”、“快乐乒乓进小学”等活到,到“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公益助学行动,多年来北京富力一直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解决困难,传递社会大爱。当得知海淀行知试验学校同学们的学习条件及生活上的困难后,公司内部展开了细致的讨论与物资筛选工作,用心挑选学习及体育等用品送到学校,希望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安全、更幸福、更温暖。未来北京富力将继续汇聚社会各界爱心,持续捐资助学行动,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为各位同学的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北京富力为学校采购了需求最为迫切的环保桌椅套装300套。此外还捐赠了书包、绘本、彩笔、彩铅、保温杯等各300套,以及羽绒服、足球、羽毛球等各种文体用品。

活动当天,在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孩子们看着一套套学习桌椅、书包、绘本、画笔等学习用品时,一个个难掩激动兴奋之情。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将学生亲手做的向阳花涂色画送给北京富力领导以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回馈社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在捐赠绘本、彩笔等物品外,北京富力还邀请到专业的绘画老师与孩子们进行快乐互动,通过一堂生动有趣的涂色绘画课程,让每个孩子在童话艺术世界里自由发挥,描绘心中的仙踪秘境,感受生活的乐趣和人间的真情。在互动课堂上,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身影、积极参与的态度、纯真灿烂的笑脸,也更加笃定了北京富力以及现场所有参与助学项目爱心人士在公益道路上前行的决心。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从北京富力员工精心筛选捐助物资,到认真书写祝福书签到走进校园,每一个细节足都凝聚着北京富力对青少年助学活动的用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捐赠的绘本,是北京富力从11月1日起,在各项目现场售楼处,号召到场每一位到访客户为海淀知行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的爱心。

据富力方面介绍,截至11月30号,北京富力共收集到300多份满载各界爱心人士美好祝福的书签,北京富力以客户名义根据书签祝福数量购买了300多份绘本、彩笔。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满载祝福的书签夹到绘本里,以留言者名义,与书包、保温杯等物资一起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北京富力启动的这场助学善举,希望鼓励每个人参与其中,传播关爱的种子。同样因为爱的纽带,将北京富力与业主及爱心人士紧密联系在一起,营造出亲切和谐的氛围,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关注青少年成长教育 投身各类公益事业

早在1994年创立之初,富力集团就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文化,视作企业的第二生命,将“社会责任视为企业运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年来,富力集团始终坚持以“创建非凡,至善共生”为核心理念,积极助力城市发展建设,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在稳健发展的同时,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投资者、员工以及商业伙伴等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慈善活动。截至目前,集团的公益事业已涵盖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城市建设、赈灾救灾等多个方面,累积慈善捐款已超过7亿元。荣获2020广州慈善榜“慈善单位捐赠榜-五星单位”、“年度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企业”;广州市委办公厅颁发的“脱贫攻坚爱心单位”等荣誉奖项。获得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富力集团第一时间向中国青基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了“富力爱心基金”,用于采购救治和防护物资;同时,富力集团还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了1000万元,用于支持病毒诊断研究和医疗物资采购及病患医治。北京富力也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富力业主的安全,以及富力商业、酒店、写字楼用户的安全。赢得了北京市民的肯定与口碑。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富力集团精准务实,以当地实际情况结合地理位置、现有产业,发展当地经济,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在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上,富力现场举牌捐赠1亿元,投入到广东、贵州等8个地区10个村镇的“乡村振兴”项目工作示范点中,推动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善爱同行,笔心美好”——北京富力助学公益校园行

在公益助学方面,早在2003年2月,富力集团就发起成立了“希望工程民营企业助学基金”,这是我国首次建立的希望工程民营企业助学基金,并在此基金下增设了“富力地产希望工程助学基金”。从携手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圆梦微心愿”活动,到“守护健康益动起来”12355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再到“童心合力·应急安全教育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富力集团将企业的责任担当一路传递。

在富力集团公益理念的指引下,北京富力多年来持续关注儿童的生活教育。从“慈善‘典’滴爱”到“快乐乒乓进小学”,始终积极践行教育公益的社会责任。在“慈善‘典’滴爱”活动中,北京富力给有需要的孩子们送上字典,同时员工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队伍与孩子们进行欢乐互动。在“快乐乒乓进小学”活动中,北京富力向需要帮助的小学捐赠全新全套的乒乓球器材。并且邀请这些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交流,亲身感受乒乓运动的魅力以及社会和企业的关爱。

此次“善爱同行,笔心美好”捐赠仪式是北京富力往昔助学善举行动的延续,北京富力方面表示,北京富力始终以点滴爱心守护青少年成长,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解决困难,传播企业的公益精神。与投入金钱相比,充分调动每一位富力员工、业主的爱心,号召更多人关心公益,捐资助学,比单纯的捐款捐物更具意义。

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创始人李素梅表示,与以往社会上助学行动常用的捐款相比,北京富力捐赠的环保桌椅、绘本、彩笔以及足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真正做到了“捐如所需,助有所益”。北京富力的助学行动,不仅在物质上对学校和学生帮助巨大,在精神上对教师队伍和学生也是一种巨大的鼓励。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像北京富力这样的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关注学校建设及学生的发展。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