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不到13万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商业 一号汽车网 2021-12-19 21:16

长期以来,东风本田思域一直是运动紧凑型轿车中强有力的竞争者,而随着其换代之后,变得过于“雅阁”也引来了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微词。而最近,广汽本田的型格出镜率颇高,虽然是思域的“换壳”兄弟,但在运动以及高级感上更胜一筹,近日,在大家的期待中,广汽本田终于宣布型格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69万元。

入门不到13万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从外形来看,虽然同为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型格还是在细节上与思域作了一些差异化,例如前脸造型更偏向圆润简洁,精致感会更胜一筹;侧面则搭载了更大的18英寸轮圈,这是思域所不具备的配置,运动感越然而生;尾部则是两者差异最大的地方,型格的尾灯造型犀利不少,还有一个上翘的扰流设计,运动版车型甚至还加入了小尾翼。再加上明显更骚气的配色,型格的运动感妥妥压过思域。

入门不到13万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内饰方面与思域高度一致,都是悬浮的液晶大屏幕加上中控台上的蜂窝状装饰板,运动感还是比较突出,相比起大哥雅阁也年轻了不少。不过相对于思域,型格在配色上增添了红黑撞色,会比思域的纯黑更有运动激情。

入门不到13万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型格采用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此外广汽本田明确表示型格将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选择,这对于玩家绝对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