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年终大涨价,涨幅最高超2万,陶琳早有回应

商业 猎云网 2021-12-31 11:20

 

特斯拉年终大涨价,涨幅最高超2万,陶琳早有回应

11月份,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版方才涨价1.5万元至25. 09 万元。

今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价格再次调整为26.5652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超1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1840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10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超过了30万元,该车型不再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

此外,特斯拉中国区官方疑似删除Model S/X全系车型售价信息,疑似在进行新的定价调整。

此前,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已经就涨价问题做出了解答。

陶琳表示:特斯拉在全球采用直营模式,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渠道溢价,给消费者公允的价格。车辆价格根据原材料和生产成本调整。在全球化背景下,疫情等意外情况导致人力短缺,对芯片、原材料价格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供应链的任何一个环节上的企业都不能独善其身,控制好疫情,能助力芯片和原材料生产重回正轨。当然,供应链问题叠加了很多因素,还需要各方合力解决。

而在车辆涨价之外,随着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的上线,特斯拉投保费用也大幅上涨。

12月27日,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正式上线。

有网友曝光,同是特斯拉Model Y,23日投保的费用为8278元,而27日新政之后,投保费用暴涨到1.4万多元,涨幅高达80%。

还有网友晒出了特斯拉Model3 P官网保费,原来8000元左右,现在官网18000元。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