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近千箱抗疫物资抵达上虞

商业 联商网 2021-12-21 11:17

联商快讯:近日,浙江绍兴上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

京东物流在得知上虞区曹娥街道需抗疫支援以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12月19日,在距离上虞距离最近的杭州富阳亚一智能仓库对物资进行紧急盘点和调拨,火速前往上虞进行近千箱物资捐赠,全力保障上虞抗疫,为连日战斗的抗疫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送去关心和支持。

应疫情防控要求,京东物流的物资运输车在上虞道墟高速口与当地工作人员完成了物资的交接。“面包、方便面、八宝粥、牛奶都是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资,谢谢以京东物流为代表的爱心企业,我们对打赢抗疫之战非常有信心。”曹娥街道后勤保障组负责人作为代表接收了物资,并表示这些物资将尽快发放给到各个村居社区。

在京东集团内部有一项规定:全国任何地方发生灾难,京东临近库房的管理者都无需汇报,即有权捐出库房里灾区所需要的物资。同时京东也会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团队,确保救灾物资的专车专送。

抗疫不容迟缓,京东也将发挥在当地的基础设施能力,全力投入到抗疫中,并与政府和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将更多抗疫物资及时送达。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