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联手汉堡王母公司:亚洲8国消费者在线买汉堡更便捷

商业 猎云网 2021-12-21 13:53

蚂蚁联手汉堡王母公司:亚洲8国消费者在线买汉堡更便捷

蚂蚁联手汉堡王母公司:亚洲8国消费者在线买汉堡更便捷

【猎云网 北京】12月21日报道

中国经验,继续输出世界。据亚洲科技媒体 12 月 20 日报道, 拥有汉堡王、Tims咖啡等餐饮品牌的全球最大连锁快餐公司之一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简称“RBI”)宣布和蚂蚁集团达成合作关系。

据了解,蚂蚁集团将为RBI旗下除中国市场外的亚太8国、1500家连锁餐厅提供一系列数字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转化型,包括小程序Saas解决方案以及跨境移动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帮助RBI旗下餐厅提升消费者的用餐体验,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无缝的享受包括在线点外卖、扫码点餐,无接触菜单和支付等服务,并大大提升餐厅的运营效率。此外,小程序还将整合每个 RBI 品牌的现有会员服务,提升数字营销功能,例如分发数字优惠券等等。

同时,通过蚂蚁集团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在RBI旗下当地餐厅用餐的消费者可以在店内或者小程序端使用亚太地区8个电子钱包进行支付,包括马来西亚的 Touch ‘n Go、泰国的 True Money、菲律宾的GCash、韩国的KakaoPay 等等。

RBI国际餐饮品牌亚太区总裁Ekrem Ozer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蚂蚁集团建立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我们的客人带来更轻松便捷的订购和用餐体验,并通过支持更多钱包支付方式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这次合作也标志着中国数字技术出海有了新进展。过去6年间,蚂蚁以“授人以渔”的方式,通过资本合作和技术分享的方式,和合作伙伴一起在东南亚9个国家和地区打造出9个本地版“支付宝”,印度、泰国、菲律宾、印尼、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中国香港。虽然名字各不相同,但都接受了来自支付宝的技术赋能,当地人也能像中国人一样用本地钱包体验到移动支付带来的数字生活新方式。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