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塔2022年度馈线产品集采项目公布中标候选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2-22 17:52

12月22日消息(南山)昨日,中国铁塔2022年度馈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本项目包括五大类阻燃射频同轴电缆,合计数量74285公里。本招标项目仅采购设备产品,不包含安装服务。

公告显示,中标候选人按照排序分别为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浙江德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

此前公布的招标规则显示,本项目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数量大于等于7家时,中标人数量为5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为40%、28%、17%、10%和5%。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