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开幕,尚德机构实力登榜“2021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30”

商业 猎云网 2021-12-22 17:42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开幕,尚德机构实力登榜“2021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30”

12月21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开幕。本届会议以“数字重塑世界”为主题,采用“1+9+2”的会议结构,同时开设两场线上全球论坛,邀请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主席龚克,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王中林等领导嘉宾、投资专家、知名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在这场数字盛宴上分享对于全球科技创新的理解,总结2021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未来最新创新趋势。

在本次会议上,尚德机构凭借多年来在教育科技领域的深耕探索和创新成果,荣获“2021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30”奖项,受到专家学者、专业评审以及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开幕,尚德机构实力登榜“2021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30”

由全球知名第三方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世界创新者年会',是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也是全球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大会组委会每年遴选出本年度科技创新领域最具突出成绩的个人和企业予以表彰。此次,尚德机构经过重重考验与筛选后斩获荣誉,也为教育行业以科技赋能教育,提高教学品质这一重要课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示范。

今年是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的元年,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不断催生新的竞争,各行各业都在变中求新,变中求效。另一方面,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落地和聚合也推动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而在教育领域,科技在与教育的融合中不断迸发出令人惊喜的力量。深耕教育领域多年,除了过硬的师资团队和教研实力,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尚德机构的教学中扮演着极为重要角色。

尚德机构通过AI和大数据实现了“千人千面”,为学员规划高效的学习路径,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尚德机构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所授课程包括成人学历考前培训、职业教育等各个方面。为成年人提供职业教育服务,除了给他们自驱力,更多的是帮助他们利用碎片时间,用科学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借助深度学习技术,AI根据每个学员上课和作业情况等学习数据,实时计算出学员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给出掌握进度,自动计算出预测分,并与通过的学员进行对比,适时调整学习方案,推送更具个性化和针对性的题库,重点弥补自身薄弱之处。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AI和大数据还能够根据学员的学习轨迹预测他们的分数,目前准确率高达80%。”

与此同时,尚德机构建立了考试的大数据库,实现对知识点、题型和考点分值分布的预测;根据自适应学习系统,基于人的差异,提供不同的预测模型,实现精准分析;基于知识图谱关联性,优化不同学员的推荐内容适配度;基于智能识别切割知识点,满足学员个性化“学”+“练”+ “测评”闭环,让学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对AI驱动的产品开发进行投资,将进一步提高参与度,并带来更好的学习成果。”学员们的表现也证明了尚德机构的实力。在2021年MBA提前批面试中,尚德机构学员面试通过率高达79.62%;在更早之前的面试材料审核阶段,尚德机构辅导学员面试材料通过率更是达到了92.7%。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职业教育人群,尚德机构进行了大量创新和探索,不断打磨产品、技术、组织、服务,提升自身的教学教研、生态构建、业务协同、技术教研等多种维度的综合能力,通过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助力我国职业教育强国梦的建设。

在尚德机构,大家能够看到科技推动教育最终走向高效的场景。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尚德机构在智能技术层面的深耕和长期积淀,大大推动了自身教学课程的智能化和高效化。此次,尚德获评“2021全球教育科技创新TOP30”,不仅反映出其极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更可贵的是,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精神在尚德品牌内核的不断凝聚。未来,尚德机构将会继续以领先的智能科技构建良性教育生态,引领行业寻找科技赋能教育的新突破,为职业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