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丁世忠家族慈善捐赠100亿现金和股票

商业 联商网 2021-12-22 17:40

在日前举办的安踏集团新十年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发布活动上,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宣布将启动安踏新的事业:将捐赠100亿的现金和股票,成立“和敏基金会”,未来将投身医疗救助、体育事业、乡村振兴及环境保护四大领域的公益项目,为促进社会进步及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在上述会议上,丁世忠做了《安踏30+ 创造共生价值》的主题演讲,在总结过去30年的同时,宣布集团未来10年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在新发展阶段的价值新主张――“创造共生价值”,从与消费者共生、与伙伴与员工共生、与环境共生及与社会共生五大维度来打造共生型组织,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及共同富裕。

丁世忠表示,一个真正全球领先的企业,要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即与社会共生。

据悉,丁世忠家族将捐赠公司8,450万股股份作慈善用途,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13%,以周一收盘价计价值约92.6亿港元。丁世忠及其家族成员已以无对价方式转让合共8,450万股股份予和敏控股有限公司,后者由丁世忠及其家族成员所控制。和敏控股拟成立一家根据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公益慈善机构(和敏基金会),上述转让完成后,丁世忠家族在安踏体育的股权将由57.78%减少至54.65%。

作者:娜娜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