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泰吾悦广场12月25日将开业 首进品牌60%

商业 联商网 2021-12-23 09:29

新泰吾悦广场12月25日将开业 首进品牌60%

联商快讯:12月25日,新泰吾悦广场将正式开业。

作为新城控股在山东建设的首个县级市购物中心,新泰吾悦广场处于济南2小时经济圈,地处鲁中腹地辐射“济泰临”下沉核心商业板块。

新泰吾悦广场以科学的业态搭配和丰富的品牌选择作为核心竞争力,深度聚集家庭客群,同时汇集多层次消费客群,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强化运动潮流、儿童全业态、区域首进餐饮等三大差异化特色的品牌引进,打破新泰周边消费痛点,为当地居民真正打造出首个“一站式”生活消费空间。

项目引入品牌数量超200家,已经签约首进新泰品牌高达60%,这其中包含李宁全品类标杆旗舰店、超人气潮玩游乐场天空之城、拥有四季恒温泳池的高端健身品牌岳豪健身、超火爆潮流聚集地酷戴潮品、佰烧海鲜烤肉自助,同时也有宝妈宝爸喜闻乐见的儿童智能卡丁车ACTEV、高端早教中心积木宝贝、高颜值儿童欢乐场多奇妙乐园、近万平精品连锁超市家家悦,还有配备了新泰首个STARX巨幕的星轶影城、山东首个进驻县级市的华为最新形象旗舰店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强势进驻,给新泰商业注入全新活力,颠覆传统商业格局,为当地居民带来幸福生活新态度。

来源: 联商网 高天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