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商业 联商网 2021-12-24 17:15

智能购、自助购、拥有HACCP体系的自有制造产品、商品自提……这些安全、品质、智能、便捷的商品与购物体验,如今也快速在北京地铁里生根发芽。

12月24日,多点便利店宣布,将在刘家窑、广安门内、十里河、望京等10个地铁站试营业基础上,再增添7家地铁便利店,最早将于12月26日开业。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地铁便利店将为市民提供各类美食和生活用品。包括面包、三明治、汉堡、饭团等便于携带的餐食,帮助乘客在地铁通勤期间解决早、晚餐问题。同时搭配网红商品、休闲零食、节庆限量商品、联名商品等不同品类的特色商品,丰富了乘客消费体验。

多点地铁便利店使用先进的多点MINIOS系统,为店铺提供自动补货、自动排班、可视化陈列等功能,能使缺少店铺经验的员工也能轻松上手,提高工作效率。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在地铁八号线育新站,记者首先看到的是门店外“启于时代,先于未来,和谐穿越北京”的标语,区别于其他多点便利店,该标语出现在地铁中令人眼前一亮。

店铺位于闸机出入口,无论是早上匆忙的买一瓶热饮暖手,还是下班带上一顿宵夜回家,这个位置都显得非常方便。进入这家便利店前,记者就已经看到不少顾客在购物。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店铺面积虽然不大,但商品较为齐全,能满足乘客在地铁中的各类应急需求,如纸巾、创可贴、卫生巾等。此外,更吸引人的还属陈列在冷藏货架上的'即食商品',饭团、寿司、三明治、汉堡,还有便当和各种甜品。

店内工作人员表示,做为制造型的多点便利店,这些商品多数产自自有规模加工厂-陵川食品加工厂,通过HACCP严格认证为顾客管控每一个商品的品质与安全。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店铺中的乘客,乘客王女士表示:“地铁中开设便利店太方便了,回家前买个酸辣粉和面包,到家就能立刻追剧了,没想到突然就开业了,正好进来看看,虽然不会每次都有东西要买,但想到地铁里就有便利店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在地铁十号线长春桥站的另一家“多点便利店”中,记者通过采访该店店长,对地铁便利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店长介绍,地铁中的多点便利店和地铁外的店铺均保持同样的服务标准,执行统一的商品售价(不存在价格差异)。同时针对地铁内的乘客需求,通过总部数智化的选品系统,有针对性的调整了商品结构。自有的食品加工厂,保证了鲜食商品的品质和口味;自有的物流配送体系保证了鲜食商品全程冷链的要求。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多点便利开发工程部部长李连庆也告诉记者,北京地铁作为中国首条地铁线路,历经50年风雨,发展成为拥有24条线路,长度超过720公里的庞大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多点便利店对于能够进驻北京地铁倍感荣幸,在地铁中增加以“便利店业态”为代表的便利服务,是“人文型地铁、创新型地铁”的充分体现,受到了北京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期盼。

作为首批进驻北京地铁的便利店品牌之一,我们以高标准、高水准来经营店铺,首批开业的店铺共有10家,分布在不同的地铁线路和地铁站中(广渠门、望京、天通北苑等),后续还会有若干店铺开业。

对于店铺的营业时间问题,多点便利推广部副部长朱宁宁告诉记者,大多数店铺都在地铁线路的首班车后,开始陆续营业,在末班车结束运营前,陆续停止营业,具体的营业时间可以通过店铺内张贴的营业时间公告来了解或通过多点便利店微信公众号获取。

北京多点地铁便利店再添7家 最早12月26日开业

据地铁乘客满意度及需求调查报告显示,超7成乘客对提升地铁服务品质和出行体验存在需求,对增加便民服务设施、完善便利服务的需求较高,特别是对各种冷热饮品、即食食品以及便当餐食等存在不同程度的需求,同时也对出行过程中的一些便利服务有一定需求。

多点便利店总经理王磊表示,地铁便民用房项目是北京市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为工程的建设者和后期的运营者,我们感到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多点便利店将继续为百姓生活提供方便快捷、省心舒心的到家到店服务。加持多点数字化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到家到店一体化的零售数字化变革,改善用户体验,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多米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