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AR设备”将出?谷歌广纳贤才开发“AR操作系统”

商业 93913网 2021-12-15 10:53

 

“创新AR设备”将出?谷歌广纳贤才开发“AR操作系统”

据9to5google报道,与苹果和Meta相比,谷歌一直在AR眼镜项目上保持缄默,不过随着谷歌积极招聘为一款未具体说明的“创新AR设备”开发“AR操作系统”,这一情况正悄然发生变化。

谷歌Mark Lucovsky介绍了他领导的“谷歌AR操作系统团队”,其曾在Meta任职操作系统总经理,而在职业生涯早期,Lucovsky在微软工作了16年。

目前,“谷歌AR操作系统团队”尚有几个空缺职位,而从以下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则可以看出谷歌对AR技术的重视程度。

#高级软件开发人员(嵌入式AR操作系统方向)

“我们的团队正在构建控制和管理AR产品硬件的软件组件,随着谷歌将组件添加至AR产品,OS Foundations团队将是首个使用新硬件的软件团队。”

#高级软件工程师(相机组件、AR操作系统方向)

作为团队的一员,你将负责创新AR设备的相机组件软件开发。

#高级软件开发技术主管

在此职位上,你将领导嵌入式实时平台的设计和开发输入框架,该平台将为下一代AR体验铺设架构,你将负责创新AR设备的整体输入设备软件。

#高级软件工程师(嵌入式机器学习,AR操作系统方向)

“我们专注于让数十亿人通过移动设备体验更具感知性、沉浸感及可访问性沉浸式计算,该职位将负责构建和优化我们产品的底层软件。”

此外岗位要求还包括“了解Linux内核和驱动程序模型”,以及“具有实时操作系统(RTOS)开发经验”。

更确切的说,谷歌AR团队现在的任务是“为出色的沉浸式计算和原型设计提供有效的、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奠定基础”。

除了AR操作系统,谷歌已拥有了Android、Chrome OS、Cast及Fuchsia操作系统,而转向AR操作系统则说明了公司将全力研发支持语音命令、视觉识别等功能的下一代AR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