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轨道经济走近年轻人 北京稻香村地铁开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12-27 15:56

(记者 王维祎)近日,位于雍和宫地铁站东南口的“地稻小店”正式开业。这是北京稻香村联名北京地铁首开“地稻小店”。

北京商报

“地稻小店”,首批共两个站点,除雍和宫地铁站外,还有一家位于北土城地铁站西厅北侧。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北京稻香村生产销售着各类传统食品600余种,200多家线下门店遍及京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生活。此次与北京地铁合作,在选择产品时针对地铁通勤人员多、周边社区人口密集的特点,店内上上架了9类商品。货架上有早餐面包、休闲零食、包装熟食、速冻食品、年节礼盒等9个品类百余种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