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北京将培育2-3家千亿级电商企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12-28 14:09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维祎)12月2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1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京直播、北京商报微信号、青流视频、北京头条、北京时间、千龙网、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北京商报

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文杰在会上表示,今年1-10月,北京的网上零售额约为4128亿元,同比增长了22.8%,高于全国8.2个百分点,占社零总额比重达到了34.5%,占比创历史新高。网上零售已经成为拉动北京消费增长的新动力。

北京市将从增量、扩基、培新三个方面着力,进一步地加快“互联网+流通”体系建设,推动北京市传统零售企业布局线上线下全场景,实现全业态联动,使网上零售额进一步增长。

同时,2022年,北京将再培育2—3家千亿级的电商企业,培育3—5家百亿级的企业、30—50家十亿级的企业,通过“千、百、十”计划,为北京平台经济、电商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