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敏洪农业直播数据出炉,北纬47度鲜玉米10分钟卖出120000根!

商业 TOM    2021-12-29 16:20

“「北纬47度」鲜玉米我经常吃,非常好吃,它来自北纬47度齐齐哈尔的黑土地,锁鲜技术锁住了玉米纯粹的鲜味。这种粗粮对健康有比较大的好处。这个和小时候吃到的玉米的味道是一模一样的,我现在在这儿讲,玉米的香味就一直往我鼻子里钻。”

12月28日晚,俞敏洪农业直播上线,首次开播即冲上抖音带货榜单前三。“我们选的不是最便宜的农产品,我们选的是最好的农产品”,直播间里,北纬47度鲜玉米、褚橙、丹东99草莓、陕西木耳等优质农产品悉数亮相。

其中,万年黑土孕育的品牌「北纬47度」鲜玉米,出场10分钟即爆单,卖出120000根,成为当晚销量冠军。网友纷纷刷屏留言,“玉米没有啦!求补货!”

直播间里,不少网友感叹,“俞敏洪直播太牛了!看直播学地理,各种知识娓娓道来!”俞敏洪再度化身“俞老师”,和网友普及地理知识。

“为什么这款玉米叫北纬47度?大家看,北纬47度这条线,从欧洲开始,有法国、瑞士等盛产农作物的国家,再过来就到了我们的东北地区,横穿了东北地区最肥沃的黑土地。受雨水和森林滋养,特别肥沃,加上光照长、气候好,形成了一条特别优秀的农业带。这些玉米都是来自于北纬47度齐齐哈尔的黑土地上,自然、纯粹、无污染。”

 俞敏洪农业直播数据出炉,北纬47度鲜玉米10分钟卖出120000根!

提到为什么选择北纬47度鲜玉米,俞敏洪当起了吃播博主,多次表示“这是我最喜欢吃的玉米”,“这个玉米确实好吃”,拿起手中的玉米啃的一干二净。而北纬47度鲜玉米的好吃正是由于它“高于标准”的品质:在工艺上,「北纬47度」鲜玉米经历八重工序层层选择,从采摘到入库实现“3小时鲜制”,最大程度的锁住玉米原始风味,避免因采摘时间过长,水分流失导致的风味减少;在选品上,北纬47度鲜玉米联合农科院共同选种,精选甜玉米、糯玉米、黑玉米,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维生素E、叶酸、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在介绍北纬47度鲜玉米的过程中,俞敏洪还当起了养生博主:“少吃大米和面条,多吃玉米这种粗粮,而且粗粮的膳食纤维比较多,对肠胃的蠕动和健康也会有好处。”

不仅如此,一根北纬47度甜玉米相比于一个汉堡能少摄入83%的热量,比普通主食膳食纤维含量高出一倍,让减脂人群不过多摄入热量。北纬47度黑玉米中含有的原花青素、叶黄素对长期看电脑的打工人格外友好,能够保护视网膜健康,缓解眼疲劳。

 俞敏洪农业直播数据出炉,北纬47度鲜玉米10分钟卖出120000根!

值得一提的是,对俞敏洪而言,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带货直播,而是“又变成了一个农民的日子”。他在直播间说道,“看到农产品就像看到亲人一样,都是小时候的味道。做之前有人劝阻我,说农产品很容易出问题,但我决定要做,希望为农业公司和农民出把力。”

实际上,在直播间的众多农产品中,北纬47度鲜玉米不仅是话题量最高的一个,也是最有情怀的一个。直播开始之前,品牌创业团队发出的一支致敬短片《种籽》,就已打动无数网友。短片以“一颗玉米种籽”的角度,致敬俞敏洪“育苗到育人”人生经历。为黑土地而来,回归到黑土地去,是俞敏洪和北纬47度鲜玉米共同的农业梦情结。

“农民的儿子”,这是一直以来俞敏洪给自己的定位。不论是出身田野到农村教育,还是转型做农业,他始终不忘根本,喜欢大地带给他的亲密感和幸福感。此次牵手的北纬47度品牌,也有着与其相似的,对土地的热爱,和对家乡的骄傲。

“北纬47度的志向非常远大,他们希望把真正的本味带到餐桌上。”让中国人吃到万年黑土孕育的绿色食材,吃到更好吃更营养的鲜玉米,是北纬47度的使命和愿景,也是它在俞敏洪直播间如此火爆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