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商业 TOM    2021-12-31 18:26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据悉一部由王成岳参与主演的悬疑电影即将来袭,这部电影除了反转不断的剧情,更有演员们撑起每一个人物,而王成岳在里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让观众们大为赞叹。我们都知道在一部剧中通常会有一个演员扮演两个角色的场景,演员对于不同角色的演绎,会让整部剧更加的出彩。而这样的角色也经常被大家广泛讨论,因为他们身上的独特的魅力更是为整部剧增彩的表现,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剧中的双面人设吧。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王成岳近来逐步突破风格演纯反派,以往的角色大部分是正派的形象。这次王成岳在电影中突破以往的形象,观众们在看剧的时候,经常会猜测黑白双方的阵营,这也是一种看剧的乐趣,而这部剧导演的用意很明显,就是故意要营造一种角色和外形上的落差感,不会轻易让观众猜到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同时这也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演员对角色的刻画可以更加丰满电影里的人物,在电影里的王成岳一人分饰两角,白老大的狠,白医生的慈,都被王成岳演的活灵活现。白医生在外是治疗人疾病的医生,却也是患者心中最大的反派,这种将人性的正反面赤裸摊开的展示给了观众们很大的冲击,也让这部电影更加的丰满化。在这部电影里,我们可以看到王成岳的演技,他将一个全面的人刻画到了极致,一个人的不同两面,善与恶的激烈对撞,铸就了这个更有生命感的角色。角色的设定,王成岳的演技加成,将角色演绎的层次分明,点亮电影里的角色,将人的不同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说到这我们再说下近期热播圈的《扫黑风暴》,通过编剧对真实事件改编精心提炼、导演对镜头和整体的把控、在加上众多实力演员的深入刻画让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不得不提的是老戏骨王志飞,在《扫黑除恶》中王志飞老师就是这样的善恶两面,他饰演的高明远将深藏不露的阴鸷、贪婪与野心诠释得浑然天成,他的手势、抬眸、微笑都让观众们一看就浑身发冷。对于王志飞来说,演员是一份职业,既然做了就要好好做,在生活中,王志飞也是如此,在片场里它更是时常专研自己的角色,力求将这个人物诠释的更加出彩,将人物的每一面都展现出来,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作为一名演员,王志飞也明白表演必须杜绝单纯的演戏,要把握好人物的性格,他沉下心来琢磨高明远这个反派的性格特点,研究他做事情的底层逻辑,从他为什么坏,做事情的利益点是什么,把人物吃清楚吃透,同样也是这些成就了他。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演过似角色的演员,像外在戾气黑社的孙红雷;谦谦君子内狠的刘奕君,还有粗狂柔情的姜文等等,他们都很好的把控了角色。

 不一样的双面人生,看王成岳和王志飞演绎不同反派

说回来王成岳对角色的打磨,对角色心理的把控,都进行了极其深刻的表现,一个人双面角色的演绎,对分寸的拿捏,也让这部电影更加的精彩。我们都知道在影视剧中这样的角色对于演员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演员们通常要去揣摩角色在不同环境下的心理,才能更好地把自己代入到其中,呈现给观众最佳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