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集团构建多样化内容生态,聚焦产品功能更新迭代

商业 TOM    2021-12-09 17:39

社交媒体是互联网上基于用户关系的内容生产与交换的平台,是人们可以用来分享彼此之间意见、经验和观点的平台。当下大量Z世代年轻人对现实社交带有陌生感和排斥感,通过网络实现交友是他们更加追求的沟通交流方式。欢聚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公司,该集团旗下业务覆盖直播、短视频、社交、电商、教育、金融等领域,核心产品包括BIGO LIVE、Likee、HAGO等,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实现网上有效沟通。

欢聚集团构建多样化内容生态,聚焦产品功能更新迭代

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在今年11月18日财报发布会上表示,欢聚集团本季度是在扎实的本地化深度运营能力支撑下,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庞大的人群基数作为重要依据,构建了多样化内容生态产品,持续深耕拓展用户、全方位培育支持内容创作者、提升产品的社交互动水平,紧密连接各大产品线,在有效的投放策略支撑下,实现营收入稳步增长。

欢聚集团构建多样化内容生态,聚焦产品功能更新迭代

欢聚集团旗下的全球直播产品Bigo Live在今年的表现尤为出色,本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6%,本地化经营策略逐步推动用户付费习惯的建立,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6.1%。本季度,Bigo Live在多个重点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其中,欧洲地区表现亮眼,营收同比增长达50.8%,付费用户同比增长26.7%。东南亚及其他地区增势强劲,营收同比增长达29.4%,付费用户同比增长31.7%。数据的稳定增长不仅表现出了Bigo Live在如今同质化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仍然保持了强大的竞争力,而且也向用户展示了Bigo Live在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内容服务,坚持着“以视频内容,连接你我,丰富生活”的使命。

欢聚集团构建多样化内容生态,聚焦产品功能更新迭代

当然,除了Bigo Live除了是直播社交平台,更是衍生出了多样化内容产品,以此来满足年轻人孤独的心。本季度,Bigo Live通过跨界合作和丰富的本地化运营活动,引进优质内容创作者,持续沉淀优质内容,在泛娱乐、游戏、生活等多个内容品类方面获得重大进展。得益于对全球多样化内容生态的耕耘,对用户圈层的持续拓展推动,Bigo Live MAU同比增长10.7%至3100万。Bigo Live在北美推出频道功能,吸引多位明星开设个人频道,Kreesha Turner财经课堂、Sam Asghari健身频道、Farrah Abraham心理健康频道等纷纷入驻,为明星提供了彰显自身创造力和才艺的平台。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欢聚集团都会持续对产品功能进行迭代创新,优化升级社交功能,持续探索全球各大社交互动平台用户的兴趣,连接产品线,实现各产品线之间更好的协同效应,为用户构建多样化内容生态社区而努力,致力于搭建好全球年轻人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