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科技融合艺术尽显未来感

商业 TOM    2021-12-22 18:02

12月12日,为期4天的2021广州设计周落下帷幕,此次设计周吸引了境内外超过28人次参展参观,广州设计周是全球设计师发现灵感、激发思维的重要平台,著名智能家居品牌摩根自然共襄盛举,在设计周上精心搭建了超大展位,发布了两款面板和新品智能灯具的短片,引得不少厂商驻足参观,进一步了解摩根智能产品后,不少观众赞叹:摩根智能的产品融合科技和艺术之美,非常有科技感、未来感。

 摩根智能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科技融合艺术尽显未来感
 摩根智能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科技融合艺术尽显未来感

摩根智能在2021广州设计周上精心搭建了超大展位,以白色为主调,摩根经典的黑色Logo,几何线条感的整体设计,把代表着摩根的质感与高级用视觉语言倾诉给大家。在本次的广州设计周上,摩根智能带来的产品,可谓吸睛无数,看点十足。现场沉浸式全屋智能体验空间,把摩根的全新形象搬到现场,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科技感十足,瞬间点燃现场观展氛围,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摩根智能在12月10日设计周家宴上发布了其中两款面板和新品智能灯具的短片,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梁志天设计的“超跑系列”面板,享誉全球的扎哈·哈迪德设计事务所设计的“地标系列”面板和国际灯光设计大师关永权设计的“大师系列”灯具,大师设计的产品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展会结束后观众也莅临摩根智能各城市展厅领略新品的风采,互相交流对摩根新品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Global Intelligent Space Design Award)同时在本届广州设计周家宴上正式宣布启动,摩根智能作为智能家居设计业的标杆,同时作为该奖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与现场的嘉宾们一同现场见证了这场属于智能设计行业的重要盛典。

 摩根智能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科技融合艺术尽显未来感
 摩根智能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科技融合艺术尽显未来感

粤港澳大湾区的设计产业和消费潜力巨大,目前高端定制设计品牌龙头企业都聚集在大湾区,沉淀了行业大量的设计人才,尤其广州的城市辐射力和高端消费力强。高端全屋定制家居品牌摩根智能一直秉承着精工严谨的德系品质,并融合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努力将空间精致化、精细化,以优异的产品及设计为生活提供便利、为生活增加精彩。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环境及品质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打造品质更好、更健康、更环保的家居产品,也成为家居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摩根智能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系统,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自主开发创新节能产品。未来,摩根智能以用户需求为动力、坚持创新,持续输出科技更先进、设计更时尚、更便捷安全的标杆性智能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