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牌子的果酒好喝?“慢热体”带你领略轻度酒的微醺魅力

商业 TOM    2021-12-14 12:07

近年来,80后、90后成为消费新锐力量,Z世代也走上消费舞台,其中女性消费者的购买力更是不容小觑。这一代年轻女性成长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开放时代,处于全球化发展和互联网进步之中,她们有着更为丰富的视野。这也使得她们对于酒饮产品的需求更多元,具有社交属性、微醺属性的果酒成为她们更中意的选择。可以说,随着这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我国酒类市场已经进入轻酒饮的新时代。其中,创立于2021年的“慢热体”(英文名:MerryTip)便是轻饮酒时代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青梅酒。

 哪个牌子的果酒好喝?“慢热体”带你领略轻度酒的微醺魅力

“慢热体”是国民优质黄酒品类国货品牌——古越龙山和北京艾德思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轻奢慢生活低度酒饮品牌,品牌初衷源自对自然、自我、生活与匠心的热爱,提倡“把自在归还自我”的情感态度和生活理念。慢热体期望在城市快节奏下,演绎平衡舒适的慢生活,打造健康自然无负担的唇齿纯享时刻。

在品牌打造上,“慢热体”借助于艾德思奇强大的品牌创意策略团队,在通过大数据分析之后精准洞察到当下“她经济”的崛起以及女性独立表达的强烈需求,于是以“悦己经济”、“颜值经济”等“她时代”关键词为切入点,与女性建立强烈情感链接。在产品力上,“慢热体”以古越龙山作为技术支撑。据了解,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黄酒企业,整体品牌实力跃居中国酒业第一高地。古越龙山在数百年的文化传承中,已经建立起了技术、供应链、国民度等综合实力的品牌壁垒。二者强强联合,推出了两款王牌产品——马边上溪青梅酒、上虞珍浸青梅酒。

马边上溪青梅酒采用四川马边原生态野生青梅浸制,青梅的产量因其纯天然的生长环境而限量供应;上虞珍浸青梅酒采用青梅之乡的上虞青梅,并严格按照日本本格梅酒的高标准制造,对530种农药进行检测,同时采用全链路品质的溯源监控,真正给消费者从田头到心头的“安全感”。

围绕人群的新需求,慢热体在饮酒体验方面也做出了差异化,为消费者创造了新的消费场景。一方面,“慢热体”高度契合一二线轻奢轻熟的高知女性对“轻聚会”的诉求,将Brunch、下午茶、民宿度假的“轻Social”氛围传递开,成为女性社交中的“必需品”;另一方面,以轻奢慢生活低度酒饮品牌为品牌定位的慢热体通过“你的慢热,我能体会”这一品牌slogan直击用户灵魂,鼓励女性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节奏风格,创造自己的“慢热时区”,一个人饮酒也可以轻松自如,更加贴近了女性内心深层次的场景需求。

可以说,专注于低度果酒领域的慢热体,正在通过多样化的饮酒场景(独酌、聚会等)融入情感共鸣,从而满足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轻熟轻奢女性的情感需求,让她们的手边都有一瓶“慢热体”、让这一群追寻自我的轻熟轻奢女性的自在一刻都拥有“慢热体”的精神。

“慢热体”就是这样依靠产品力和品牌力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也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在果酒市场中以黑马之姿一鸣惊人,这是“慢热体”给果酒行业带来的惊喜,同时随着酒类行业呈现的“果酒热”,相信“慢热体”会走入更多消费者的家中和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