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假日季美国AR/VR硬件销量翻了一倍多

商业 93913网 2022-01-22 10:33

2021假日季美国AR/VR硬件销量翻了一倍多

 

据engadget报道,NPD集团报告称,2021年假日季(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美国AR和VR硬件销量翻了一倍多,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180%,虽然全年增长率并没有那么快,仅为163%,但数据表明沉浸式硬件市场需求巨大。

另外,2021假日季期间的原始收入也增长了153%,全年增长了137%,这表明人们正在购买成本更低或打折的AR和VR设备。

NPD执行董事Ben Arnold表示,AR和VR市场的增长“可能受益于”游戏主机的短缺(PlayStation 5或Xbox Series X),而Meta Quest 2则充当了替身的角色。同时,他指出,人们正在寻找“独特”的娱乐方式,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居家尝试虚拟游戏体验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买家已普遍理解元宇宙概念,不过,元宇宙确实预示了AR和VR光明的未来,NPD预计2022年美国AR/VR硬件市场上半年收入将增长32%,而Meta Project Cambria等即将推出的头显可能还会进一步推动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