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11 09:35

1月10日消息(李明)荣耀今晚正式发布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为折叠屏手机产品带来内外屏形态、旗舰性能、交互体验等方面的全维升级,致力于为折叠屏手机带来“一部到位”的全新体验。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荣耀Magic V将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型时代。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作为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拥有舒适外屏和高能内屏,通过全新大屏交互体验,与AI全场景智慧交互体验,创造更为实用和高效的折叠屏手机;航天级用材打造的业界最纤薄铰链,创造业界最薄的横向内折叠屏手机;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5000万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及4200万内外屏双前置摄像头,创造旗舰级性能的折叠屏手机。配合全新Magic UI 6.0带来全场景主动服务,提供更为全面和智慧的折叠屏手机交互体验,荣耀Magic V售价9999元起。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的荣耀Magic V,在保留经典比例旗舰手机体验的基础上,融合高效大屏Pad体验,做到:“合”为经典比例的曲面外屏,“展”为高效交互的大尺寸内屏,双屏旗舰,一部到位。

据赵明介绍,内外屏形态“一部到位”方面,合上荣耀Magic V, 就是经典比例旗舰的6.45英寸OLED屏幕,长宽比例为21.3:9,分辨率为2560 x 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31 PPI,屏占比高达90%,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s。同时最新的曲面纳米微晶玻璃工艺,在保证纤薄机身的前提下,大大增加了屏幕的抗摔性,赵明还在发布会上亲手展示了荣耀Magic V的抗摔性。

展开荣耀Magic V,则拥有高效平板体验的7.9英寸宽大视野,长宽比例为10.3:9,分辨率为2272 x 1984,像素密度达到了381 PPI,支持最高90Hz刷新率、全局最高亮度800nits。同时,内屏覆盖的磁控纳米光学膜实现了小于1.5%的超低屏幕反光率。

与此同时,荣耀Magic V内外屏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全部提供了100% DCI-P3色域、10bit色彩、HDR10+等显示技术的支持;荣耀Magic V也是业界首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折叠屏手机。此外,荣耀Magic V的内、外屏均采用了新一代发光材料与像素排列方式,相比上一代屏幕发光材料,荣耀Magic V的屏幕发光效率提升15%,屏幕清晰度提升25%,而屏幕功耗却降低15%,实现了画质和耗能的双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据赵明介绍,荣耀Magic V用先进和精密制造工艺的超薄悬浮水滴铰链,辅以多曲面的极致产品主义外观美学设计,折叠态仅有14.3mm厚度、展开形态两侧均为6.7mm厚度,是业界目前最纤薄的横向折叠屏手机,达成了更好的平衡握持手感。

大屏交互体验“一部到位”方面,荣耀Magic V借助荣耀品牌的技术积累,不仅保留了经典直板旗舰手机的规格与体验,更重点改进折叠大屏显示逻辑,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大屏优势,致力打造业界领先的分屏体验,引领单设备和跨设备的效率提升。荣耀Magic V能够支持100+单应用平行视界、1000+多应用分屏适配;TOP 100应用100%大屏适配、TOP 1000应用90%大屏适配。此外,全新Magic UI 6.0也让荣耀Magic V的智慧体验一步到位,由HONOR Magic Live智慧引擎使能的AI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集成场景感知决策、用户习惯学习两大核心技术,带来Magic Live+场景体验、Magic Live+基础OS和Magic Live+跨设备OS三个维度的智慧体验升级,是折叠屏手机AI交互体验进化的续梦之作。

旗舰性能“一部到位”方面,荣耀Magic V在整机配置上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和独立安全存储芯片,给消费者提供“一部到位”的非凡性能、影像和安全体验。拍照功能方面,荣耀Magic V配备了后置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一枚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一枚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枚5000万像素光谱增强摄像头,还有一个8x8的dTOF的激光对焦系统,构建了强大的后置摄像头矩阵。荣耀Magic V在内外屏均配备了一枚4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让荣耀Magic V在折叠及打开状态下都能够获得优质的自拍及视频效果。荣耀Magic V还采用4750mAh大容量电池,并同时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实现了更大的续航,更快的充电。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售9999起:欲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外观方面,荣耀Magic V提供了三款配色方案:钛空银、亮黑色、燃橙色。售价方面,荣耀Magic V的12GB+256GB版售价9999元、12GB+512GB版售价10999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