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华为位居榜首,京东方第三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11 14:41

1月11日消息(南山)Capital on Tap发布了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排行榜。此次排名按照的是2021年专利申请数来考察,其中华为2021年的专利申请数量达到了9739件,位居榜首。

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华为位居榜首,京东方第三

前十榜单中有4家中国公司,京东方以5797件专利位居第三,腾讯以4638件专利位居第六,百度以3586件专利位居第七。据悉,前二十五名中有七家中国公司上榜,包括台积电、小米集团和中国平安。

据媒体报道称,Capital on Tap研究了超过 260 万件专利申请,对2021年科技公司提交的申请数量与上一年进行了比较,推出了2021年全球最具创新性的科技企业排行榜。

可以看到,该榜单前十位只有中国、美国和韩国公司,欧洲、日本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公司无一入围,与不少评判技术创新力的榜单有所不同。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