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特科技完成两轮近3亿元融资,小米等产业资本持续加持

商业 猎云网 2022-01-12 11:55

富特科技完成两轮近3亿元融资,小米等产业资本持续加持

【猎云网 北京】1月12日报道

近日,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富特科技宣布完成亿元战略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产业投资机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小米产投”)投资。此前,富特科技还完成由华强资本领投,华润微电子、宏达高科(宏达控股集团旗下产业资本)跟投的过亿元D轮融资,两轮融资累计近3亿元。

据悉,新一轮轮融资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平台研发以及海外市场的布局

富特科技董事长李宁川表示:感谢小米产投和各位股东的信任支持,我们将持续投身新能源事业,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坚持技术创新投入,率先实现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高质量、低成本产品的落地量产。我们也期待,未来小米汽车用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用户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

小米产投管理合伙人孙昌旭表示:富特科技的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充电场景下的核心零部件,我们看好公司在高压电源领域的技术积淀和对产品品质的持续追求。我们相信富特的全球化战略将稳步落地,并期待通过这次投资,助力富特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厂商。

浙江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高压核心零部件产品的技术研发及智能制造。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车载电源和非车载电源两大细分领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石,通过研发创新与制造创新相融合的方式,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及质量。

近两年,富特科技通过自研全球领先的V2L和V2G实用产品技术和一体机产品,成功与多家一线整车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公司也已进入雷诺日产联盟、LG等海外头部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并正式定点。目前公司已配套多家国际一线整车厂的车型,具有大规模量产和配套落地能力。

富特科技独家或主力供应了近两年爆红社交网络的广汽AION系列、长城ORA系列、蔚来ES/ET系列、Dacia Spring等车型的配套产品。同时,近期,按照德国大众标准研发并正式量产的灵活储能式充电桩项目(大众移动网络战略布局产品)的核心功率模块由富特科技独家供应,协助打造“移动储能充电网络”。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