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向好处?研究:坚持母乳喂养,也可降低母亲患心脏病的风险

商业 前瞻网 2022-01-12 16:37

产业数据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儿童有着巨大的健康益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母乳喂养的儿童呼吸道感染减少,传染病死亡风险降低。同时,母乳喂养也与孕产妇健康益处有关,包括降低患 2 型糖尿病、卵巢癌和乳腺癌的风险。

1月11日,一项发表遭《美国心脏协会期刊》上的综合研究表明,与未母乳喂养的女性相比,坚持母乳喂养的女性患心脏病或死于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更低。

在新研究中,科学家们调查了包括近 120 万女性(第一胎平均年龄为25岁)的健康记录,并分析了母乳喂养与母亲个体心血管风险之间的关系。

研究结果表明,在平均 10 年的随访期内,进行过母乳喂养的女性患冠心病的可能性降低了 14%;中风的可能性降低 12%;死于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降低 17%。

研究作者Willeit说:“在美国等发达国家中,心血管疾病是造成产妇死亡率最主要的原因。因此,对于女性来说,了解母乳喂养对婴儿健康和自身健康的好处非常重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