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汽车团队又一主管离职,此前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商业 猎云网 2022-01-24 16:37

 

苹果汽车团队又一主管离职,此前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今日消息,苹果汽车项目一名工程经理离开,跳槽至Meta。

据记者古尔曼称,苹果汽车团队软件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乔巴斯 ( Joe Bass ) 在工作了七年之后,最近离开了公司。巴斯在他的 LinkedIn 页面上证实了这一变化。Bass 现在是 Meta 公司的技术项目管理总监。

古尔曼表示:“随着 Bass 的离开,一年前的苹果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开。”

此前,戴夫斯科特、杰米韦多、戴夫罗森塔尔和本杰明里昂都在 2021 年初离开。负责人道格菲尔德 ( Doug Field ) 于 9 月离开了车队;而负责苹果项目硬件的迈克尔施维库奇 ( Michael Schwekutsch ) 很快也离职。其他顶级工程师们也相继离职。

而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汽车将在苹果VR头显发布之后推出,有分析师认为未来苹果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推出。

但如今,苹果汽车项目流失了越来越多的员工,走向变得不明朗。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