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商业 e线资讯 2022-01-13 19:35

由爱奇艺出品,祝东宁、蓝海瀚执导,金国栋编剧,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如今已在爱奇艺播出过半!刘青(朱亚文饰)和慕晚晴(杨子姗饰)这对先婚后爱的夫妇,经受住了前男友和“妹妹”的双重考验,对彼此的感情逐渐明朗。但慕晚晴险被杀害、茂远发布会危机等一系列离奇事件的发生,却使得幕后黑手的真实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剧情发展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留情夫妇克服“情敌”危机大蝴蝶CP上演甜蜜吻戏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慕晚晴前男友冯聪的突然出现,以及战友妹妹李雨婷对刘青突然展开的追求攻势,给留情夫妇的感情进展带来不小的危机,但同时也起到非常明显的催化作用。李雨婷主动接近刘青,使慕晚晴意识到原来自己竟如此在乎刘青;冯聪不断纠缠慕晚晴,也让刘青勇敢宣誓自己作为丈夫的主权身份。两人感情逐渐升温,不仅上演车内笑话、肢体接触、沙发咚等甜蜜戏码,甚至还重新拍摄婚纱照,观众纷纷感叹:果然还是双向奔赴的爱情最甜!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而在留情夫妇感情升温的过程中,大蝴蝶CP也是高甜撒糖。傅君蝶(李媛饰)将当年慕晚晴和冯聪分手的原因归咎在自己身上而心怀愧疚,雷硕(贺军翔饰)前来暖心安慰,两人酒醉后上演甜蜜沙发吻,终于袒露出对彼此的真心。当冯聪威胁傅君蝶时,雷硕也立即出现解围,帮傅君蝶化解尴尬,彰显出十足的男友力。在一起守护朋友的过程中,两个人的爱情也在浪漫上演。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茂远危机愈演愈烈幕后黑手身份扑朔迷离

伴随着感情线的高甜进展,剧中的悬疑线则显得扑朔迷离。自从刘青和慕晚晴结婚以来,便出现慕晚晴被绑架、茂远公司文件被盗等一系列离奇事件。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慕晚晴再次险被杀害,幸亏冯聪和李雨婷救助拖延时间、刘青及时赶到现场才得以脱险。想要杀害慕晚晴的人到底是谁?另一方面,刘青和雷硕的昔日战友吴风雨莫名被卷入一场凶杀案,到底是谁在有意陷害?在茂远的产品发布会上,商业对手杨振天又为何突然自杀?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离奇事件接连发生,不禁让人疑惑:幕后黑手到底是想从茂远集团和慕晚晴身上谋取利益,还是和刘青、雷硕、吴风雨三人有着某种纠葛?虽然慕晚晴的助理利那暴露了自己是一直以来嫁祸刘青、绑架余曼珊、害死杨振天的背后主谋,可是他却在偷偷给刘青留下证据后被人杀害。看来事情远没有想得那样简单,幕后真凶另有其人,一切才刚刚开始。

 

《赖猫的狮子倒影》悬疑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

外婆突然离世,将会给刘青和慕晚晴带来哪些情感危机?刘青、雷硕、吴风雨兄弟三人联手,将会带来怎样精彩刺激的打戏?众人前往外婆捐助的小学所在地,又会面临哪些危险,能否使幕后黑手浮出水面?《赖猫的狮子倒影》今晚继续,VIP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锁定爱奇艺,一起品尝甜蜜爱情、解锁精彩打戏、上头高能剧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