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舜宇精工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模具供应商

商业 挖贝网 2022-01-13 18:53

挖贝网 1月1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舜宇精工(831906)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德邦证券。

1月11日,舜宇精工与德邦证券签订了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协议,随后,公司于1月12日向宁波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受理。

目前,公司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德邦证券。

公司提示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依据)分别为2323.02万元、2606.1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7.73%、8.00%(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依据),尚不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舜宇精工是专注于汽车行业的内外饰零部件注塑模具业务和内饰功能部件业务的制造商。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精密、多腔注塑模具和汽车内饰功能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是上海通用、北美通用、福特、一汽大众、延锋、佛吉亚、江森等客户的模具供应商,也是通用、一汽轿车、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马自达、长安、吉利、沃尔沃、延锋、佛吉亚、江森等客户的产品供应商。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49亿元,同比增长68.6%,净利润为2871万元,同比增长139.13%。

舜宇精工辅导期.png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