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电讯宣布加速城市空中出租车发展计划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5 16:50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艾斯)据韩联社报道,本周二,韩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表示将加快城市空中交通(urban air mobility,UAM)服务的发展。

 

SK电讯宣布加速城市空中出租车发展计划

图片来源:Yonhap

 

2020年,韩国公布了到2025年商用UAM服务的计划,以通过使用无人驾驶的无人机出租车帮助克服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去年,SK电讯与本土国防公司韩华系统公司(Hanwha Systems)、韩国机场公司和韩国交通研究所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UAM服务所需的基础设施和飞机。

本周,SK电讯和韩国交通研究院达成协议,将加快UAM服务的开发,并将其服务扩展到旅游和应急响应领域

双方还同意合作寻找“垂直升降机场”的最佳位置,该航站楼将支持无人机出租车的起飞和降落。

SK电讯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平台,该平台提供预定系统,并将UAM服务与其他类型的交通工具连接起来。

韩国预期UAM行业将在未来十年内迎来爆发。

SK电讯援引韩国国土交通部的数据称,到2040年,全球与UAM相关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31万亿韩元(6110亿美元)。

C114通信网 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