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1月5日正式在上交所上市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04 09:07

1月3日消息(颜翊)中国移动今日发布公告披露,其股票将于2022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41,发行价格为57.58元/股。

中国移动:1月5日正式在上交所上市

根据中国移动此前披露的发行结果,公司遭网上投资者弃购金额为7.43亿元,遭网下投资者弃购金额1270.49万元,合计弃购金额7.56亿元。

按发行价计算,若中国移动超额配售选择权即“绿鞋”全额行使,中国移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达560亿元。

中国移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聚焦其主营业务,包括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千兆智家建设项目、智慧中台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其中,拟投入的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金额达到280亿元,占到了此次募集资金总额的一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