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边缘智能企业艾灵网络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晨山资本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继续加码

商业 猎云网 2022-01-15 16:29
5G边缘智能企业艾灵网络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晨山资本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继续加码
 

【猎云网 北京】1月15日报道

近日,5G边缘智能企业艾灵网络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追加融资,晨山资本为领投方,老股东顺为资本继续跟投。此前,艾灵网络于 2021 年 6月获得深圳前海母基金和惟一资本联合投资的Pre-A轮融资,成立至今融资累计过亿元。

艾灵网络成立于2019年底,专注于工业场景的边缘云网基础设施软件研发,致力于推动工业现场向边缘云和5G现场网为代表的新ICT基础设施升级,在新型的算力和连接融合架构下助力客户向规模的、集群的人工智能应用部署演进。

目前,艾灵网络已在工控数采的无线化和工业软件云化、工业视觉的AI云化、移动机器人的高密度高可靠调度等场景完成验证和商业落地,和中建材、金隅建材、施耐德、京东等头部客户实现签单。

生态合作方面,2021年艾灵网络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创新伙伴,高通创投-腾讯创业大赛TOP10企业,SAP.iO首批加速器企业,与亚控科技、斯坦德机器人、烽台科技等工业软硬件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加速链接工业云-边-端协同产业生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