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 Quantum Network添新成员 助力加速和扩展量子计算生态系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7 18:09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余予)自2016 年IBM 首次对5量子位量子计算机提供在线开放访问以来,它一直致力于加速和扩展量子计算生态系统的发展。它对量子生态系统的承诺至今有增无减。尽管IBM Quantum Network的范围和成员数量都很大,但它只是IBM整个生态系统支持结构的一小部分。

IBM 最近宣布LG电子成为IBM Quantum Network的成员。LG电子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汝矣岛洞的韩国跨国电子公司,在全球拥有8万多名员工。IBM Quantum Network还包括东芝、索尼、三星、日立等在内的其他电子行业巨头。

LG电子计划利用IBM Quantum Network帮助其探索量子计算在人工智能、联网汽车、数字化转型、物联网和机器人应用等各种应用中的应用。

 

IBM Quantum Network添新成员 助力加速和扩展量子计算生态系统

IBM 量子网络成员(图源:IBM)

 

IBM Quantum Network拥有170多个成员,具有全球性质。其成员都能从中受益,大致包括:

·通过云优先访问IBM最先进的量子计算系统和量子开发工具

·访问IBM量子专家以获得技术支持、培训和协作研究。

·使用专有的Qiskit 扩展。Qiskit是一个开源、模块化和可扩展的量子编程框架。

今天进行量子实验对于未来利用量子优势至关重要。

 

IBM Quantum Network添新成员 助力加速和扩展量子计算生态系统

IBM 技术路线图简化版(图源:IBM)

 

IBM的硬件和软件量子路线图不仅对IBM Quantum Network成员有用,对整个量子生态系统也有用。该路线图通过预测IBM 计划到2026 年及以后的硬件和软件开发,从而促进规划。作为IBM Quantum Network的成员,LG电子将能够利用未来的进步和突破,并将其应用到其业务中。

最初于2020年发布时,IBM的路线图预测将在次年发布新的127 量子位量子处理器。IBM 在2021年底如期实现了这一预测,发布了新的“Eagle” 处理器,这是第一台拥有127个高质量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机。“Eagle”中包含的技术改进也将成为未来IBM 量子处理器的一部分——用于明年计划的433 量子比“Osprey”和2023年的1121 子比特“Condor”。除此之外,IBM 计划在2023年之后的某个时间发布具有100万量子比特或更多的。在此之前,整个生态系统还有很多研究要做。

Byoung-Hoon Kim是LG电子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他表示,“基于我们的开放式创新战略,我们计划使用IBM Quantum来发展我们在量子计算方面的能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在未来业务中利用量子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迄今为止尚未体验过的价值。”

C114通信网 余予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