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各个先决条件都已成熟,2022年市场将快速放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7 19:25

C114讯 1月27日消息(安迪)对于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手机新品类折叠屏,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的各个先决条件都已经成熟了,2022年会是折叠屏整个市场海量快速放大的一年。

 

荣耀赵明: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各个先决条件都已成熟,2022年市场将快速放大

 

前不久,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正式发布,为折叠屏手机产品带来内外屏形态、旗舰性能、交互体验等方面的全维升级,致力于为折叠屏手机带来“一部到位”的全新体验,将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型时代。

“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的各个先决条件都已经成熟了,包括我们定的价格。通过荣耀Magic V,我们想告诉整个行业和消费者的就是,折叠屏再也不是一款试水的产品,它是可以作为主力的旗舰手机所使用,未来直板手机和折叠屏手机会是长期共存和并行发展的。”赵明表示,从荣耀Magic V之后,折叠屏的发展速度会超乎我们的想象。荣耀Magic V第一个喊出了让折叠屏进入主力机的时代,2022年会是折叠屏整个市场海量快速放大的一年。

在赵明看来,从2022年来看,折叠屏也是切入高端市场一个很好的契机。毫无疑问,折叠屏手机给了我们一个弯道超车或是全新的领域来证明我们可以做的比苹果手机更好的契机,荣耀在折叠屏方面已经走的比苹果更早,未来荣耀的体验在这个领域可以做到比苹果领先。

C114通信网 安迪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