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程旅行荣获首届《中国民航》“年度出行服务平台”

商业 新旅界 2022-01-06 18:00

1月5日,由《中国民航》杂志举办的“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同程旅行凭借过去一年的产品服务和持续赋能,打造了机票盲盒、Z世代旅行家等优秀品牌活动案例,最终荣获“年度出行服务平台”奖项。

\

据悉,此次“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活动是由《中国民航》杂志主办的航旅品牌评选活动,覆盖了航空、旅行及航旅平台三大领域,经过《中国民航》编辑团队、专家评审团及线上评审的综合评定,甄选出最受旅客青睐的品牌。

此次同程旅行凭借机票盲盒、Z世代旅行家、小小飞行家及梦回大唐等活动获奖,针对不同客群的需要,紧紧围绕公司战略,在补贴用户、促进国内旅游消费,助力国内旅游经济复苏的同时,还加速了旅游市场回暖。其中,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服务,还加深了用户的参与感,通过反向引导用户的出行需求,打造了用户机票预订的高频场景。在“机票目的地盲盒”活动的推动下,同程旅行机票盲盒吸引了数千万用户参与,并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更是获得了Appstore旅行行业排名第一,总榜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此外,同程旅行还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安咸阳机场、甘肃民航机场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产业链赋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不仅如此,同程旅行还进一步优化了“慧行系统”,在疫情期间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未来,同程旅行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平台自身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