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Realme Number系列累计出货量4060万部,位居“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第四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18 11:56

1月18日消息(余予)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Realme Number系列累计出货量达4060万部,在“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中排名第四。

 

SA:Realme Number系列累计出货量4060万部,位居“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第四名

自2018年以来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的累计出货量(图源: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表示,“realme的Number系列是最初引领realme在2018年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原始智能手机产品线。在智能行业历史上,realme上市仅37个月,就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累计达到1亿部最快的智能手机供应商。”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Rajeev Nair 表示:“realme的Number系列一直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1亿出货量的核心。基于印度、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稳定表现,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Number系列在“新时代智能手机家族”中的累计出货量排名第四。在realme Number系列中,realme 5仍然是自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以来累计出货量最好的迭代。它在其整个产品周期内的总出货量为1200万台。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Yiwen Wu补充道:“自2021年以来,realme开始实施积极的地域多元化战略。预计Number系列将再次在多国市场的多元化受众群体中的推广和接受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主要在5G支持、增强的摄像头和显示功能,以及基于价值的定价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