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讯通信2021年预计亏损2.1亿-2.5亿同比由盈转亏 控股子公司收入大幅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22-02-04 08:12

挖贝网1月29日,超讯通信(603322)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由盈转亏,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00.00万元到-25,000.00万元。

image.png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24,000.00万元到28,000.00万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具体减值明细如下:

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锐电子”)由于收入大幅下滑导致亏损,公司初步判断桑锐电子商誉和无形资产发生减值,预计报告期计提商誉和无形资产减值准备金额约12,000.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收到桑锐电子业绩承诺方2020年业绩补偿款1,480.00万元,剩余未收到部分业绩补偿款预计计提信用减值准备金额约1,000.00万元。

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广东康利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利物联”)业绩下滑,公司判断康利物联商誉发生减值,预计报告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2,000.00万元到3,000.00万元。

报告期内成都昊普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回购方未能按协议约定支付股权回购款,公司判断可能有部分股权回购款无法收回,预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约1,400.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发现胡庆涛涉嫌合同诈骗并已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报案,公司初步判断与胡庆涛相关联的预付账款发生减值,预计报告期计提信用减值准备金额约1,60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超讯通信是一家在通信行业领域深耕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通信技术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方面始终保持竞争优势,同时公司以“通信+物联网”两个核心战略为引领,深度布局物联网公用事业、智慧物流领域,并不断扩大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体量,为客户提供专业通信技术服务和精细化、高品质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