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竹科技新获8项缠绕式竹吸管相关专利 已累计获210项专利

商业 挖贝网 2022-01-19 18:00

挖贝网1月19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公司龙竹科技(831445)正集中力量发展缠绕式竹吸管业务,近日新获得8项相关专利。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已累计获得专利210项,其中与缠绕式竹吸管相关专利56项。

龙竹科技1月18日晚发布公告称,当日获得8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与缠绕式竹吸管相关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名称分别是“一种减震抗压耐久性好的竹吸管”“一种高密封性防开裂竹吸管结构”“一种抗压抗变形的竹吸管结构”“一种安全可靠的竹吸管结构”“一种竹吸管加工用压紧结构”“一种竹吸管加工用加热装置”“一种刨切机用输送装置”“一种刨切机用刀架”。

 

1.png

龙竹科技介绍称,截至1月18日,公司已获得与缠绕式竹吸管相关的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其中境内47项,境外9项。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加快竹快消品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构建及公司自主品牌的建设,有助于公司推进竹快消品战略布局的实施及“禁塑令”背景下竹行业产品的转型升级。

据介绍,截至1月18日,龙竹科技及子公司已累计取得各项专利共计210件。

除研发方面硕果累累外,龙竹科技近期也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的重量级认定。根据农村部网站2021年12月30日发布的文件显示,公司被认定为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文件显示,公司被评选为2021年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龙竹科技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收纳置物等竹家居领域,与国际知名品牌宜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逐步进入BRANDLOYALTY、ARCFRANCE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公司被中国竹产业协会认定为全国最大的竹制品生产制造商之一,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2.4亿元,净利润5062万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