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系、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确认:支持申通“过年不打烊”期间保障商家发货

商业 猎云网 2022-01-08 10:57

淘系、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确认:支持申通“过年不打烊”期间保障商家发货

【猎云网 北京】1月8日报道

距离电商和快递虎年“过年不打烊”项目启动时间也就是腊月二十八号(1月30日)还有不到20个工作日了,作为首批响应“全年无休”的快递企业,申通准备得怎么样了,是不是支持所有平台发货,又将如何针对不同消费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淘系、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确认:支持申通“过年不打烊”期间保障商家发货

申通“过年不打烊”项目发言人李琴一一做了介绍。所有电商平台全部支持

申通服务电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已经与各主要电商平台及广大商家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特别是在日常运营业务创新上的合作非常密切。”

李琴介绍,“双11”之后,申通就启动筹备“过年不打烊”,与合作电商平台密切对焦。淘系、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物流负责人均确认,春节合作与日常保持一致,支持申通提供充分资源和优质服务,保障商家发货。

李琴也确认,申通会正常为所有电商平台的商家提供揽派、中转等服务,目前正在与各平台紧密对接节日需求,预测包裹量,匹配相应资源予以保障,全国中心、车队、网点都已做好迎战准备。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到位

在传达国家邮政局工作会议精神时,申通核心管理层已经明确,“过年不打烊”要抢早抓好,作为全年第一场攻坚战,实现“开门红”。

李琴介绍,申通已于一个多月前成立由总裁担任组长的“过年不打烊”决策组和拉通各部门、省区负责人的高级别项目组,采取“日日碰”的方式确定策略、统筹资源,有效保障所有转运中心正常运转,24小时动态更新车辆运输监测数据,确保货物及时流通;协调部分网点车辆共用,保障最大化利用;对于一线快递小哥、操作员工、值守职能员工发放节日红包,对偏远网点还给予额外补贴,激发各环节能动性,从而确保在不打烊期间给全平台、全区域、全商家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赢得市场要靠优质服务

最近几年,电商平台百花齐放,发货模式日益多元,消费者需求也日渐多样,申通会为各类需求提供怎样的精细服务呢?

李琴说,申通会针对不同模式提供差异化服务,针对单量波动较大的商家如直播和促销商家,会安排网点及时调配人力等资源,动态匹配发货量;针对本地仓配、“单点发全国”等不同模式,会统筹好区域内的人车场;针对头部、腰部和小商家,总部、省区、网点会分层服务,定制物流及客服解决方案。

“‘正道经营’是申通的经营理念,客户第一是今年申通‘过年不打烊’的核心策略。”她表示,有信心在虎年春节提供“虎虎申威”的优质快递服务,通过服务赢得商家和消费者青睐。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