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云平台服务器维保服务集采启动:预算913.10万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2-01 11:45

C114讯 1月30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2年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事业部联通云平台服务器维保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正式启动,采购预算913.10万元(不含税)。

公告显示,此项目服务范围为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全国范围内联通云平台资源池,二十余种机型,截止至2022年底将达到18000多台x86架构服务器硬件设备维护保修工作,维保不以出厂配置为参考标准,以现有实际服务器配置进行维保服务。

具体招标内容为,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全国范围内联通云平台资源池,二十余种机型,截止至2022年底将达到18000多台x86架构服务器硬件设备维护保修工作,维保不以出厂配置为参考标准,以现有实际服务器配置进行维保服务。

公告显示,此项目采购预算为913.10万元(不含税),增值税率6%。不承诺满额执行,以实际发生为准,按预算总金额执行采购结果。项目最高限价采用单价限价,单价限价为45元/台月(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