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XL Axiata选择思科增加4G容量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0 10:38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蒋均牧)印尼电信运营商XL Axiata透露,计划在数据流量较高的地区部署思科4G网络流量管理系统,先前的试验显示该设备提高了其无线网络的效率。

XL在一份翻译后的声明中解释称,它从2021年年中开始测试思科的“超流量优化(Ultra Traffic Optimization)”技术,并在多个地区进行了一系列试验。

XL首席技术官Gede Darmayusa表示,思科的设备令其网络容量能够更有效地被使用,“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吞吐量和移动宽带体验来支持数据流量的增长”。

Darmayusa指出,测试显示网络吞吐量增加了约17%。

思科亚太和日本的运营商部门总裁Sanjay Kaul表示,其系统使用人工智能和一种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网络拥堵并优化数据流量。

他补充说,许多先进的功能可以在不升级网络的情况下增加容量。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