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第二单:诺基亚与GO马耳他签署5G合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0 10:38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蒋均牧)诺基亚公布了2022年赢得的第二份5G合同,这是与GO马耳他(GO Malta)签署的一份为期7年的无线接入网(RAN)协议,建立在双方15年的合作关系之上。

这家总部位于芬兰的供应商宣称,它将是GO马耳他5G网络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网络将基于诺基亚AirScale RAN产品组合。

诺基亚表示,自2007年GO马耳他推出3G服务以来,它就一直与该运营商有着合作。

GO马耳他强调了其1600万欧元的5G网络投资计划,目标是到2023年底实现全国覆盖。

该运营商已开始向部分地区的后付费用户销售5G服务。

GO马耳他由突尼斯电信(Tunisie Telecom)持有多数股权,在固定和移动服务领域与前身为沃达丰马耳他的史诗通讯(Epic Communications)及Melita竞争。

对于诺基亚而言,与GO马耳他的交易紧随与Tele2延长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双方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在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部署5G RAN。

同样在今年,意大利的WindTre选择诺基亚部署高容量光纤骨干网,以支持高达600Gbps的线路速率。

诺基亚最近预测,它将超过其2021年的财务指导,该公司定于2月3日发布官方数据。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