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移动700M美化天线集采:中信科和京信通信两家中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1-20 16:33

C114讯 1月20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河北移动日前公示了700M美化天线项目的中标结果,中信科和京信通信两家中标。

根据河北移动的评审结果,本次700M美化天线项目集采,共有4家企业入围,其中:中信科和京信通信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中标该次集采。具体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如下:

 

河北移动700M美化天线集采:中信科和京信通信两家中标

据此前河北移动发布的采购公告显示,本次共将采购700MHz美化天线800面,其中4448美化天线700面,444美化天线100面。该项目不划分标段,分为2个份额,份额占比分别为60%、40%。

C114通信网 焦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