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EX5环保节能特性非常值得肯定

商业 TOM    2022-01-24 13:50

如今市面的新能源车,通常是以新能源电动车为主导。行车同里程数的新能源电动车与汽柴油车辆相较为,养车费用更低、更为环保节能。威马汽车做为在我国“无人车首要实力派演员”,用精致的设计方案来回谢基本,以智能化去改变传统汽车制造业,发布了威马EX5、威马W6等数款具有环保节能特性的新能源车型。

以前有一位威马EX5买车人,由于工作内容独特,必须长期性跨大城市来回于江浙地域的高速路。3年之内,行车里程数超出30万多公里,均值到每一天,行车里程数也超出400千米,总计电池充电超2,200次。即便如此,威马EX5买车人依然感叹“开威马3年多,除开基本维护保养以外,沒有别的检修历经,十分划算。”

 威马汽车EX5环保节能特性非常值得肯定

三年期内,威马EX5只是只必须5次维护保养,保养成本费仅需2,000元。而且,威马EX5的一百公里能耗仅为15度,换句话说,行车30万多公里的情形下,电池充电成本费也只是只必须3.6万余元。3年之内行车里程数30万多公里的威马EX5综合性养车费用仅为3.8万余元,对比同档次、同里程数汽油车共节约约17万余元,等同于省出了一台全新升级威马EX5-Z的购车费用!

不仅如此,威马EX5的电池包特性也十分可信赖。威马汽车以前对这台行车里程数超30万多公里的威马EX5开展电池包数据信息检验,电池包损耗率仅4.29%,电池包工作电压差仅为27mV,负级绝缘层特性阻抗达到3028MΩ,正级绝缘层特性阻抗也做到898MΩ,各类数据信息均大幅度好于有关国家标准。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还首先为客户带来了电池包终身质保服务项目,确保高品质商品的生产制造与交货,更根据实时监控系统的智能控制系统,安全性保驾护航客户的每一次交通出行。

现阶段,威马EX5-Z创领版也早已全新升级发售,配备对于中国实时路况订制开发设计的LivingPilot铁友輔助系统软件,智驾整体实力更进一步!坚信威马汽车日后会再次为使用者产生“可以信赖、品质平稳、感受优异、成本费有效”的产品与服务,守候每一位客户打开幸福、精彩纷呈的交通出行旅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